发信人: Hanzhenzhen (自然而然), 信区: TVShow
标 题: 我是歌手选人走进误区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31 23:20:17 2014), 站内

由于第一季的成功,黄绮珊和林志炫的带头作用,
让《歌手》误以为要选唱功最好的选手。
比如这一季的 张杰,品冠,韦唯,这些歌手可能真的声音不错,唱功也有,
但是他们没有个人魅力,都是唱一些无聊的歌,
唱歌的时候也没有个人表达,所以看了平淡,
包括罗绮,她除了第一期的歌,后面的歌都是一个路子
《我期待》《我相信》《knocking》《我是一只小小鸟》,
完全一样的东西,唱的也一样。
她的前任黄绮珊有大气的歌,深情的歌,甚至俏皮的歌《跟着感觉走》,
每一首的是她自己独特的演绎。
上季的尚雯婕,羽泉(pop),周晓欧 各个都是演绎歌曲的高手。
这一季的选人至少看到现在是有很大问题的。
尤其是选到品冠这种毫无个人特点的歌手。
举个极端的例子,林志炫曾经的搭档李骥,唱功烂的一b,但完全可以上《我是歌手》,因为他让人知道是“李骥”在唱歌,讲故事,而不是一个人肉喇叭
这季到现在符合演绎歌曲能力的有 张宇《我是真的爱你》韩磊 山上滚下来那首
典型的人肉喇叭 张杰 ,罗绮(除了第一首),韦唯,品冠(路人一个),

--

※ 修改:·Hanzhenzhen 于 Jan 31 23:22:23 2014 修改本文·[FROM: 58.241.54.*]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2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