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ish1010 (fish1010),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超级后悔一件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Feb 1 09:29:13 2014), 站内

考研的时候我爸跟一中学女同学好了,那女的还撺掇我爸回家要钱转移财产,最后因为财产的事搞得很难看,还是我出马跟我爸谈判搞定的。
过了几年我结婚,我爸跟那女的已经住一起了,还有那女的女儿。摆酒前我奶奶一家到我爸那里去,以为我从来没见过那女的,居然还让我跟她一桌吃饭。 我不是包子,当时第一眼就看出来是那贱人,是碍着我奶奶,怕吓着老人,才隐忍不发。结果我爸和一家长辈就当我是包子,摆酒也让那女的去了,而且我爸那些同学都知道这事!我当时就彻底对我爸和那些长辈失望,一群满口仁义道德结果三观不正的!配合他们摆完酒赚了钱,算是仁至义尽了,以后就断绝了跟那边的联系。
现在每每想起来就后悔,当时真该打那女的一顿,摆酒也不去了,带我老公走,让他们干晾着。当然我爸也不是省油的灯,后来把那女的甩了找了个年轻点的。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83.3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