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newer (nbatmd), 信区: Picture
标 题: 李娜应当摆出什么脸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9 23:53:02 2014), 站内

一张和官员合照的照片让李娜从光环重新回到漩涡之中。
李娜应当摆出什么脸大家才满意?
是不是要三跪九叩谢主隆恩?
李娜现在出了成绩,没出成绩的时候官员在哪里?运动员是不是套套?高潮就上,用完就甩?

奉劝义愤填膺的围观群众:自己阉割成了太监,看见别人鸡鸡还在就紧张地乱吠,几千年奴性不改。可怜了你家孩子,赶紧别出来祸害别家的孩子们!

认为官员百姓就是刀俎鱼肉的,有朝一日成了刀俎,必然鱼肉百姓,因为这就是他们心里的天经地义!这群人必然是削尖了脑袋往gwy队伍里钻的。可叹的是这路人真不少!

李娜这事就像个照妖镜,三观不正全照出来。对官的奴性就是对百姓的狼性,政治清明的路还很远,远在心里。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58.38.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