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releast (I DO NOT CARE),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出轨前的挣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27 11:08:49 2014), 站内

终于可以发到这里了,这里会有更多的过来人可以给我指导。

我性格中有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是对人的依赖感比较重。所以女孩子只要对我好,我就容易喜欢上对方。当然这样的喜欢是靠不住的,等第一份冲动过去了之后,就还是回到相处的问题。因此可以预料我的大多数relationship都是不好的,因为我根本没有喜欢上对方就和对方在一起了。最后分手也是必然。

可是我居然这样结婚了。因此我的婚姻是很痛苦的,lp也许是幸福的,因为我对她还是很好,而且也很依赖她。但是我对她实在是没有爱情。我也不愿意就这么过一辈子,虽然我可能就会这么过一辈子。

在微信上摇到一个女人,也是结婚了的。她lg常年出差,我估计感情也不好,他们俩已经是若即若离的了。因为寂寞两个人聊到一起,而且话题内容迅速出界了。我过几天就要到她那里出差,我们约好见面,如果还是能看对眼,就滚床单。我问她怕不怕,她说跟着感觉走。她问我怕不怕,我心里没底,不过不好意思说,就说不怕。我跟她其实没有什么感情上的纠葛,我相信她也是寻找新鲜刺激,也许滚过之后就各自拉黑成为路人,所谓一夜夫妻。

我现在的心态是不安的。虽然肯定有兴奋,期待什么的,但是主要的是不安。我不知道真的走出这一步会有什么后果。我现在预料不到任何后果,或者应该说我觉得肯定没事。但是有些事情也许是经历过才知道。而且我不是pj,是和少妇,很多人说这个后果会更严重,我现在也没有什么感觉。

结婚要慎重啊,要守得住寂寞啊。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22.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