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eallyoutman (outma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婆家不能轻易回,再也不来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Jan 29 21:18:04 2014), 站内

我老公哥嫂回女方家过年,空出一间房。我说人家的房间我们住进去不方便,我们去住宾馆,公公就说一家人有啥不方便的。
然后刚刚我说有洗好没用过的被套床单啥的吗我好给换上,因为我一看房间里的被单就是哥嫂用过的。然后婆婆说没有。我老公说那去买一套,我说买一套也得洗了才能盖不然太脏了有细菌啥的。我公公立马白了我一眼。。我婆婆说她去哥嫂的柜子里翻一翻没准有新的,我老公说乱翻人家东西不好,我婆婆当着我面说“管她呢”!(这是说给我听吗?!)然后婆婆来到哥嫂房间指着上面明显被用过的被子说:这就是新换的,说她以前都没见过,说她天天在这房间里转悠从来没见过他们用这被套,然后就出去了。我靠!那被子不用嗅,看都看出来是用过的了!我拿过来一闻,明显的用过的味道!
然后老公就打电话问他哥有被套不?他哥也承认床上那个是他们用过的。。
我真是无语了,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婆婆的为人了,真让我失望!

还有个关于工作赚钱的问题。
他爸妈说我看起来挺壮挺健康的,说我应该多付出点多干点活,多赚点钱。说我俩现在还缺个户口,让我再去搞个户口啥的!我靠一年快20万他们还想我怎样!?85后的我还可以吧?我爸妈还没嫌弃我老公硕士毕业还没户口呢!还没嫌弃我老公不是TOP2呢。每次我老公来我家我爸妈都会提前给被子晒好,换上新洗的被套床单,即使我们只用一两天,下次回来还是给我们换上新洗好的。


其他还有些小事我都懒得说了,这次还总结了一点,公婆挺贪图享受的,他爸爸总说我老公哥哥带他吃日料6片肉900;带他吃某大馆子人均600;大过年的让我老公去租大车一家子去外地玩(租车一天1000)。还总在我面前炫耀他把这几个孩子教育成高级人才(他原话)多么多么牛比。
吃饭的时候谈到房子我说我们刚买房压力大平时我俩省点花钱,只能先搞硬装了,公婆就说他们已经付出够多的了。
背景:我公婆是边疆农村穷山沟出来的


经过这两天的相处我后年真是不想来过年了,最好他们以后也别来我家住!
--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 修改:·midsummer 于 Jan 30 00:59:11 2014 修改本文·[FROM: 124.89.35.*]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4.9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