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yberdo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区: GuoJiXue
标 题: *****国计学版*新春致词*暨*积分大赠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30 12:58:22 2014), 站内

国计学版全体版友:

吉祥平安福且贵,新福如意喜自临,千祥云集庆有余,百福骈臻贺新春。祝国计学版广大版友在马年里: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致过去的2013年,源于国计学版全体版友的辛勤灌水,使版面保持着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势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国计学版全体版务,向国计学版全体版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最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国计学人携手2014年,凝聚我们共同力量以谋划版面的发展,团结一致开创新的辉煌。最后,再次祝福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马上有钱!

即刻起,至大年初一23:59:59,所有在国计学版出现的ID,均奖励积分200分!请注意,不是50分,不是100分,也不是150分,而是200分!!! 只要你冒个头,就奖励200分!


国计学版大版主:cyberdog

2014年1月30日,除夕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58.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