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nnie (米妮), 信区: Age
标 题: 庆祝第一次关XHW刑满释放~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8 10:08:20 2012), 站内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还是作个总结吧。

起因:
三天前,版上某ID发一篇名为“为什么女人一过三十就会臭”的文章,并在内容里分析为可能是内分泌的原因。于是我相当不爽的回复了一个:你香,你全家都香。
对方回说:看来你已经过三十了。
于是我回:请问你妈妈臭吗?
对方回说:你和你妈都臭。
我说:我按你的逻辑推出你妈妈臭。
对方说:我按我的逻辑推出你和你妈都臭。
我说:我按我的逻辑推出你不是男人。

就在这个时候,收到版主的封杀令,
我被关3天,对方被关14天。

于是感觉到心里一阵不爽,当场写了信去问版主,问她我哪里说话不恰当了。
她的回信很长,也不止一封,我全部保存着,这里就不详细引用了,大概意思是她心里其实很认可并支持我的行为,觉得那种人就应该被骂,但版规不鼓励这样的对骂行为,所以只能两人一起罚。

嗯,我记得我当时还因为不爽,和三儿说了句气话,说什么以后不来版上灌水玩了。结果看完版主的几封信,突然觉得其实是自己比较幼稚,也有很多误解。
于是,乖乖呆在XHW里,拿出拉拉之前给的马甲,继续灌水。

刚刚用马甲回复第一个帖子,就收到版主的回复,意思大概是用马甲可以继续开心的玩了,想说什么还是说什么,这样就对了。
当时心里真心很过意不去,想着她那么忙,还经常会因为关人而被人误会甚至口水(后来灌水的时候发现的,其实自己也应该想到了,很多人被关肯定心情不好,而且往往自认为有理。)却要一直这么照顾我的情绪,不论是长长的站内信,还是关注我的马甲灌水情况。

总结:
以后再碰到看不下去的人和事,我还是会扑上去争辩,但我会先换好马甲再扑。哦哈哈。
实在不忍心看着我的米妮主号在XHW里呆那么多天。。。。。。
然后就是,希望以后大家也都能多站在bm们的角度考虑一下问题,很多时候,他们很为难也很无奈。特别是昨天看见某位版主因为被误解而郁闷的样子,还说要自我反省,我真的觉得挺难受的。

嗯,为了庆祝一下解封,今天自觉贴个PP。
@orchid1925 谢谢你。

[upload=1][/upload]
--
※ 修改:·minnie 于 Jul 28 10:58:12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4.252.9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