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esto (……), 信区: Picture
标 题: 上海人民欢乐多,直把宜家做自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9 23:05:15 2012), 站内

【别把宜家当家】小情侣旁若无人在沙发上卿卿我我,中年妇女爬上沙发专心看报,小孩、老大妈盖着被子在惬意午睡。近日去宜家商场购物的上海消费者,都会被一幕幕“不文明行为”震惊。宜家上海漕溪路店员工对《新民晚报》无奈地表示:“习惯了,一到双休日,每张床都躺着人,有些还要拼床。”
--
拿破仑进军巴黎时,一家报纸在几天内所用的标题:第一天:“科西嘉的怪物在儒安港登陆”;第二天:“吃人的魔鬼向格腊斯前进”;第三天:“篡位者进入格勒诺布尔”;第四天:“波拿巴占领里昂”;第五天:“拿破仑接近枫丹白露”;第六天:“陛下将于今日抵达自己的忠实的巴黎”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80.21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