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aisy369 (Daisy369), 信区: Love
标 题: [问题还没结婚就被bf多次要求学习做饭。。忍无可忍了。。又不是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ul 28 22:56:04 2012), 站内

自从男友去师兄家里吃过他师兄gf做的饭之后,像被刺激到了一样,隔三差五要求我学习做饭。。还说:“就应该女生干!”开始说的时候,我还和颜悦色的说以后(可以理解为结婚)慢慢学之类的话。但他又说了好几次类似的话之后,我感觉被逼迫一样,特别不爽。说实话,这种事情结婚之后自然而然就会了,我心里也不是那么反感做饭(虽然我现在不会),我一直认为如果结婚之后作为妻子把lg照顾好是应该的,让lg全身心的扑在工作上。但是他这么一次次的要求,我就特别反感!我很反感他要求我怎样怎样,相处这么久我从来都没要求过他什么。。
今天他又说类似的话,我怒了!深层原因主要是我讨厌他对我提出要求,我觉得 你不能看见别人gf做饭了,就要求我也一样吧。如果这样的话,那我是不是看到别人bf带gf飞去海南岛丽思卡尔顿过生日,也要求他带我去呢?(当然了,我没有说,只是夸张类比一下)估计又要冷战了!真烦,请问我错了吗?
PS:我们离结婚还早着呢,也没有同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1.20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