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ulltail (牛尾巴), 信区: Shanghai
标 题: 代上海80年美女征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7 23:12:26 2012), 站内

【 以下文字转载自 PieLove 讨论区 】
发信人: beulah (红纹石,黯淡的心事), 信区: PieLove
标 题: 代上海80年美女征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l 27 20:53:00 2012), 站内

替好友发帖,勿回站内。

她对人很真诚很热心,很有亲和力的那种。之前由于工作地点变动耽误了个人的事情,真心希望她能够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另一半。

本人:
80年, 天秤座,160cm/49kg,湖北人,目前上海某外企工作(户口亦在上海)。收入稳定(1w+),工作前景还不错。开朗,善良,坚韧。由于工作地点曾经变动以及人际圈不大的关系,个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平时喜欢种点花花草草(虽然成活率不高),爱电影,唱歌。有时间就会和同事朋友一起去运动,虽然运动细胞很一般,但是喜欢大家一起融洽的感觉。

希望GG:
在上海工作和生活,30岁以上,身高172+,身心健康,体形适中。有责任感,有担当,孝顺父母,热爱生活。真心以好好过日子为出发点,抱着玩玩心态的敬谢不敏。
工作稳定,有发展前景。

不介意对方有过婚史,最好没有小孩。

邮箱地址:juljul201207@gmail.com。来信请详细介绍自己并附照片。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7.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