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FSB (FrontSideBus1066Mhz), 信区: Love
标 题: 两个喜欢我的MM,该如何选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30 23:33:47 2012), 站内

说一下两个MM的情况吧,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去选择

A女,24岁,现任女友,169cm 105斤,相貌一般,身材高挑,A-cup,办公室文员做合同
资料管理。

18岁的时候开始跟我好,第一次也给了我,08年有一次意外怀孕选择了流产。巨蟹座,
很爱我,特别粘我,性格还好,就是有些小心眼儿,非常怕失去我,盯得紧紧的,喜欢
翻我手机、qq,给我的压力好大,连正常的同事和朋友关系都受影响了(包括她自己的
女朋友如果微博at到我了,都会忌恨一阵子)。因为这个情况,意见不合就老吵架,现
在有些灰心。感觉除了心眼儿小,爱使小性儿,别的地方都是在毫无保留地爱我。

B女,21岁,新认识的MM, 158cm 88斤,相貌姣好,身材一般,将近有D-cup了,刚毕
业不久的小护士,

认识才几天,她说“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第二天就一起去游泳,在游泳池里,很
自然地亲亲抱抱,后来干脆不游了在池边抱一起说悄悄话。

回来我住处就躺在床上拥在一起,吻她,她害羞地告诉我自己还是处女,等关系确定了
自然会给我。后来谈天说地,一直到凌晨三点竟然不觉。有许多共同爱好,也爱学习。
感觉是个温柔坚定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姑娘。我与A的事情都告诉了她,她表示理解,希望
解决完了再好好爱她,愿意等我。



感觉跟A女的关系就是靠了第一次的责任心在维持,到如今吵架吵得灰心了,相当累。遇
到B女,心里很舒服很满意,也有一些相同爱好,感觉要是走到一起会比较幸福一点。

本人是苦逼Diao丝一个,正常上班,满25岁。现在心里面临这样一个决择,不知道该如
何面对,真诚发贴求指点,若有挖坑死全家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