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gs (阿桂是桔子|人科土博属|还得吃五年桃李么, 信区: Programming
标 题: 我是不是有点损。。我是这样打发应征的男士的。。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30 05:03:15 2012), 站内

首先呢,昨天帮人发了一个征友贴,具体是哪个我就不说了,省的被人拍的体无完肤。。

反正是女生看不上眼的男生我就代打发走了,qq聊天里面

具体怎么打发的呢,我就问几个问题呗

比如一个学数学的,我就问他山羊门,他说换不换都一样,pass

比如一个搞it的,一问他人人主页,访问量两位数,不能忍,一看就是给个小号太没诚意。
遂问他i+=i+++i等于几,丫算了五分钟告诉我答案,我说这道题的标准答案是题出错了,他说不会啊,有的面试就是问这样的题——书呆子一个。丫还不服气,我又问他结构体里面有0长度的数组是做啥用的,他故作高深地说可以用来指向临域指针,我说具体咋用,他说这个就是指向旁边的内存啊,内核经常用。我就扔了一个变长的malloc语句给他,说这个你没见过?你光说邻域,你能保证附近是啥?野指针不飞?丫就蔫了

又比如一个做军工通信的,我就闲扯了一句说神九很厉害啊哈哈,他说是啊是啊,我说那你知道USB遥测信号正常是啥意思么?他说通用串行总线呗
我心里嘀咕U真SB。。做信号系统的人,我都提示到这儿了,就算不百度也知道神9怎么可能用USB数据线之类的东西呢,必然是超短波通讯啊,又给打发走了。。
--
1.玩C比的是信心 我就是能farm神装拯救世界
2.玩C比的是理性 我再能farm我也不能1打5
3.玩C比的是队友 他就抢你线,他团站就要后撤,那无解
4.玩C比的是忍耐 看到队友被揍的鸟样而你没神装,那继续farm
5.玩C比的是主见 你第一个杀的人会成为团队的整个风向标,不杀脆皮杀MT,能不废么?
6.玩C比的是大局观 什么时候放弃,什么时候撤兵,什么时候打bos 什么时候推塔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