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uizhongle (钱多多), 信区: Cartoon
标 题: 【讨论】我认为的十大经典动画片,十大经典台词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30 00:03:33 2012), 站内

看的不多,凭着对二十来年前的回忆,随便说说,欢迎拍砖

十、《蓝精灵》
经典台词: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它们活泼又聪明......

九、《大力水手》
经典台词:我是大力水手,我爱吃菠菜!

八《巴巴爸爸》

经典台词: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巴巴爸爸、巴巴妈妈、巴巴族、巴巴拉拉、巴巴利鲍、巴巴鲍巴、巴巴贝尔、巴巴布
拉德、巴巴布拉卜,记住了吗?

七、《恐龙特急克塞号》
经典台词:人间大炮一级准备 人间大炮二级准备 人间大炮,放~

六、《希瑞》?
经典台词: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

五、《加菲猫》
经典台词:球状也是身材。

四、《忍者神龟》,
经典台词:兄弟们,我们谁也离不开谁,对吧?不过,我们需要拉斐尔吗?

三、《变形金刚》,
经典台词:汽车人,发动引擎,变形出发!

二、《米老鼠和唐老鸭》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呕

一、《猫和老鼠》
经典台词:。。。。这个够经典,不过,有台词么?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