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Kzg (大鹿鹿||水煮鱼~~><~~), 信区: Age
标 题: Re: 问个问题~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l 29 00:20:32 2012), 站内

她喊你没,喊了就去,没喊就算了

【 在 douzi (青果) 的大作中提到: 】
: 明天同事结婚,因为没有在北京参加过婚礼,所以有点想去看看,但又怕这种婚礼会很无聊,跟同事的关系还算OK,不过明天肯定顾不上搭理我的啦~大家说我这是要去还是不去啊?也许明天倾盆大雨我就老实家里宅着了~
: 不白问问题,发个午夜版的pp,今早醒来突然想看脸油不油摸了半天的镜子没摸到,就拿手机拍了,一不小心给拍成尖嘴猴腮了~虽说过了25开始开始走下坡了,但好像这几年皮肤没什么大变化,其实我觉得自己全身就属睫毛好看哈哈哈~
: 贵版要是不允许发午夜版pp版主吼一声哈~[upload=1][/upload]
: ...................

--
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欢迎我的博客:http://minikfc.blog.163.com/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8.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