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vgl (cvgl),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湾区的女生留意了,同时google工作的人来看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30 15:47:16 2012), 站内

今突然收到一个邮件,是EX的女朋友给我发的,而且是群发给三个人的信,告知他至少有4个女朋友。请问这个EX的可恶行径,在哪里通报给大家比较好呢,以免更多女生上当。这些女朋友不在一个城市,所以直到今天才东窗事发。

贱男在湾区,王某,山西太古人,硅谷google工作,170(自称173),有点胖,没脖子,肚子大,北航本北大计算机硕,07年出国,乔治梅森毕业,喜欢音乐。 跟所有女生都说想要结婚,是真心喜欢你,说是他的女神。同时交往着4个女朋友,都说要结婚!并且,同时本月还在相亲网站上征着婚!

大家给出个主意,便宜这样的人没天理。我看了他女朋友之一转发给的信,是给第三个女生发的,说的话和当初跟我说的一模一样,也听了另一个女生的描述,想必都用同样的招数骗女生。
请大家注意!
请斑竹不要删帖!
同时欢迎转发至MITBBS!
※ 修改:·cvgl 于 Jul 30 21:15:13 2012 修改本文·[FROM: 119.80.153.*]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8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