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odelRebecca (瑞贝卡),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老公和女领导来我家看我宝宝,次数不算少,请问我可以生气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7 10:31:16 2012), 站内

事情是这样的

她是老公的领导,对老公也一直不错。因为工作上的原因,一起办公,一起出差的机会都比较多,我自认为自己是公私分明的人,从来不会在他们俩一起出差时去电话袭击,一直是很信任老公的。

自从有了女儿,她经常会提出到我家来看女儿,还会带礼物给我女儿。看到她来,老公是很开心的。因为有个时髦,风趣的女领导,老公话也显的特别多。平时和我在一起,话不是特别多的。虽然我有一点点的不舒服,但考虑她领导可能喜欢我宝宝,也对她有点感谢的意思,就没趣理会什么。

今天老公又带女领导来了,带了很多动物玩具。进门,我说了声你好,她可能也没听见还是什么,反正也没和我打招呼,和我女儿快乐的互动起来。然后我老公在旁边显得特别开心,和女领导还有我宝宝互动着。

我第一次有了,心里刺痛的感觉,老公和女领导衣着新鲜,围着我女儿,好象他们是一家人。因为我是家庭主妇,家里没有老人帮忙,都是自己弄的。所以都是穿着平常的衣服,他们来我还在拖地呢。

后面我也不管他们,自己做着家务。简单地打了声招呼。

我对老公说,我不能接受这样频繁的来我家了,特别是他们一起从外面来我家,不知道的门卫,还以为这是我老公的情人。

我老公说,我这么说,他看不懂。

请大家评个理,有啥说啥。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58.3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