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arfieldodie (garfieldodie), 信区: Love
标 题: 当了两年多备胎,终于转正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an 27 00:58:32 2012), 站内

这个mm是我09年在北大看越剧时认识的,她是北语的,看她的第一眼就很喜欢她,一个很可
爱乖巧的女孩子。

然后交往了一段时间,就表白了,当时她是有男友的,在外地。理所当然得被拒绝了,但mm依然和我有交往。然后我逐渐紧逼,mm过了两个月(09年8月)和我彻底断绝了联系,把我QQ拉黑名单,也不回我的电话和短信。

可是我一直关注着她,等了半年多,10年2月先是申请了另一个QQ号冒充她学弟加她QQ。这时我开始以一个好朋友的角色和她相处,一开始她发现QQ上加的是我后,很诧异,但也没把我删掉。我没有冒然行事,就当她是好朋友和她聊天,后来她慢慢对我没有那么防备了,聊得内容也开始多了起来。这时候我又冒进了,又开始给她压力,于是10年8月又和我断了联系,这回她把手机号换了,但是QQ没有把我拉黑名单。

我的努力又回到了原点,但是我依然坚持我很爱她。转眼到了11年2月,这段时间我坚持不懈给她QQ消息,随便聊一些事,都是我在发,她一条没回过。然后通过一个她学校的关系要到了她的新号,然后用一个她不知道的号码给她打过去,她接了,很诧异,没说两句我就主动说睡了,挂了电话。

然后到了11年5月,一次我给她发QQ消息,她又回复了,然后我们的QQ消息就慢慢回到了正常。但是她和我聊得内容有限,而且具体的时间、人、事都不透露。后来她告诉我今年7月份毕业后可能不会留京,要去上海。然后我们约了见了最后一面,在北大里。

然后她去了上海,手机号也换了,没有告诉我,我们只保持了QQ的联系,而且这种联系也是时有时无的。11年8月,她开始工作了,我们的QQ聊天又开始多了起来。因为她比我小4岁,又是刚刚工作,所以我开导了她很多。虽然QQ上聊得好,但是她知道现在依然没有和我聊过有关于她男友的任何事。她和我说她和她男友很好,随时都可以领证。我说没事,我会等到你嫁人为止。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我没有给她任何的压力。她也没告诉我她新的手机号。

转机出现在一个星期前,她突然说跟她男友分了。起因是她男友要她以后跟他回老家(他们老家在一个地方,她男友在桂林读大三,而她现在在上海工作),但是她不想回去。然后因为一些她对她男友的信任问题(貌似是10年年中时她发现她男友和一个女生走的很近),她男友突然对她冷淡了,她怀疑自己被劈腿了,却一直挽留,知道她男友跟她说不爱她了。

她和男友分手后又挽留了两次,她男友态度比较坚决,她也就心灰意冷了。这一切,我都是前两天才知道的。然后这两天,我都在协助她处理一些她和男友分手的事。

她和我说她男友的想法、思维方式和她不太一样,她把男友的家庭关系调整得很好,男友却把她得家庭关系弄得一团糟(她父母很不喜欢她男友),然后和我说觉得我这两年多付出得太多,自己突然觉得对不起我。她说不知道对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说那就给我一个机会试试吧,不试怎么知道呢,然后她答应了。

她说和我聊天,特别能让她发现自己的优点,而她男友却总是想试图改变她。她今天主动给了我手机号,并且也允许了我30号去找她。我们聊了很多关于以后的规划。

这三年当中我曾心灰意冷过,曾万分沮丧过,但我终于熬过来了,追到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并且最重要的是,我和她在整个过程中都是问心无愧的。我会珍视她给我的机会,希望最终能和她走向婚姻的殿堂!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14.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