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ylxiao (秋天鸣), 信区: Age
标 题: 这么做谁是谁非?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Jan 7 06:26:20 2012), 站内


论坛上征友版有个大龄女生征婚,要求挺低的
我就写email按照她的自我描述也介绍了一下自己
她给我回信要电话,我给她了
她打过来,问了一通我的情况。问我有没有车,有没有full licence。
我说有,她说想让我教她学车,考下来给我一些钱。因为找教练太贵了。

我说我考虑一下。下来后我写了封信,说如果是谈朋友,感情不错,教这个根本不要钱。

如果是普通朋友,学的人自己有车,那么好朋友也不要钱吃顿饭就行。
不熟的朋友要钱。
如果是教的人出车,那么应该收钱,损耗,保险油钱。比驾校便宜1/3。而且这样我都未必
有空,可以帮忙找人。

然后她就回我说看看还能不能找到其他人愿意,不麻烦我了。


大家说说这样的事情怎么样?双方都没见过对方照片。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7.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