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jXuLaotai (南京徐老太), 信区: WorkLife
标 题: 员工私自怀孕了,按法律又不能辞退,公司怎么处理最合适?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9 20:40:48 2012), 站内

怎么处理最有利于公司?


--
中国的改革先天不足。回思改革的起点可以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些问题。中国的改革其实并不是始于“国民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改革的启动是几股力量合在一起的结果。这当中有民众改善经济状况的现实要求,有知识分子改变现状的理想,但其实更有力量的,是文革中失势者重归权力中心的要求。后者又有两部分人,一是想回到文革前的17年,一种是想借此走向一种新的文明。80年代初期改革即在这部分人的掌控之下了。不过,能够和当时形成对比的,是文革的荒唐岁月,所以掌握权力者充满自信。这种自信造成了80年代的开明。然而开明的表象掩盖了改革的根本缺陷,即没有一种真正的走向新文明的价值目标。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4.249.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