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ttieyfy (喇嘛), 信区: MyPhoto
标 题: 悲剧了,变愤怒的小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an 17 23:34:55 2012), 站内

今天下午和妈妈去弄头发,想弄的好看点过年。
那个发型师一直建议我剪短发,我一头长发就是被他剪短的,他说我剪的越短越好看……我留了好几个月,终于可以勉强扎马尾了。
我:我想烫几个弯儿。
他:你别烫了,直接简短。
我:可是我留了那么久……就是想留回长发……
他:你听我的,简短绝对好看。
我:那我要留更久才能留长啊……
他:你特别适合短发,越短越适合你,你觉得好以后都不会想留长发了。
我:可……我……
咔嚓……咔嚓……
瞬间下半截已经没了。
1小时后,我看到自己的脑袋简直像个球!
我要崩溃了!!
发型师说这个发型绝对适合我,还建议我染成棕红色,我没染,最后是哭着出的门。
我是想好看的过节,结果悲剧的变成了愤怒的小鸟,还差点染成红色!
他却好自信的说:你出门让10个人看9个人都会说好看的!
好吧,大家看看吧。

先上张愤怒的小鸟的图,然后是剪完的图,然后是剪之前的图。


--
喜欢DIY护肤品的找我。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