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ovejazz (sinatra), 信区: Movie
标 题: 如果谍影重重前三部现在上映 票房会好过碟中谍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an 30 19:37:46 2012), 站内

任何一部都秒杀碟中谍

那才是间谍片的巅峰
--
靠,我干脆射杀我朋友、把工作给敌人、提高油价、轰炸村庄、打死小海豹、吸食
大麻、加入后备部队,还可因此被选为总统。
我为何不为国安局做事?这是个很难的问题。让我想想,若我做了,国安局会给我一些
别人破解不了的密码。或许我试了,也破解了,我很满意,因为表现良好。但或许那个
密码正式某个叛军基地的驻扎地……在北非或中东。你们发现后,就会轰炸叛军藏身之
处,陌生的一千五百人因此丧命。然后,政客派特战部队防守该区。他们才不在乎,因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83.1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