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hiteangel (hildren),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老公这种态度正常么?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an 29 00:01:20 2012), 站内

我妈下个月中旬回老家 他们决定我爸还留在北京
住我们平时不住的房子
我老公不乐意了
说我爸也起不到照顾我们的作用
为啥不和我妈一起回
还得给他存几个月网费啥啥的
我觉得他也太计较了

--
小狮子问妈妈:“幸福在什么地方?”狮子妈妈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
小狮子不停地追逐自己的尾巴。可惜他追了一天也没有追到…他把这个情形告诉了
妈妈。狮子妈妈微笑着说:“其实你不用刻意找寻幸福,只要你一直向前走,幸福
就会自然的跟着你!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
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
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3.12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