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Israel (上帝的王太子), 信区: Picture
标 题: 昨痛斥美国同学:西&&藏是中国的,玩儿蛋去!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Jan 26 23:46:53 2012), 站内

[upload=1][/upload]

又为西藏跟他们吵得不可开交,这帮幼稚可笑的美国人​,对中国,于中国有关的新闻就是tibet,tibet tibet tibet,除了tibet啥也不知道!我们被西方欺负​100多年,丢失领土无数,怎能容忍你们分裂西#藏?何况​是达#赖邪教!

此辈总的来说就是一大群不懂历史、政治,更有甚者连地理位置​都不知道的人在叫喧着“FREE TIBET”。这些人还不愿意听取另一方的观念,如果理​解与此相关历史背景,又阅读过两方观点文章的人都会稍微​持保留态度,这并非如此简单的事情。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79.1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