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kindsprite (回到以前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再把LG暴躁的事情说一下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1 00:53:12 2011), 站内

我刚写的全都丢了,唉唉,再发一遍。

就LG的问题包括暴躁我想说下,他之前就暴躁了,后来只能说更严重了。举几个印象深刻的

生完孩子为床的问题大怒大吼我,月嫂劝大吼月嫂,是我第一次见识他。后来希望他为睡觉睡不好,厕所尿垫问题等跟他父母提一下,他很不高兴也不愿提,后来没什么改善我再提,他大怒,就是摔杯子什么,把茶水摔到了房顶,砸笔记本,我爸后来看到这些痕迹,心痛的说他脾气太大了,才生完孩子啊,我赶紧打掩护。

后来他变的特敏感,一觉得我说什么和他父母有关,就引申到我可能对他父母不满不好,谁没有日常分歧,他看见就火大,我和他父母还没怎么样,他先不行了挑房盖和我吵,别说让他沟通两边,夹在中间象两边说好话,他第一闲麻烦不会沟通这些他所谓的琐事,另外不会委屈自己一点 说安抚的话。我想让他和他父母建议一下的事情,都是影响到自己身体和孩子健康相关的,都是过滤以后才和他讲的,生活小事对我没影响的事情(比如多处家电都用坏了)我都不抱怨,可他一听我提就完全失去理智,特别维护他父母,让我委屈着哪怕是做月子后不久,还和我暴吵甚至动手。我也不能直接找他父母说,就一直忍啊忍郁闷至极。



记得有次孩子生病了,我很揪心,我让他给加湿器灌水,他气坏了让我自己去弄,他认为冬天加湿器没用,我很气他什么都不懂,就瞪眼看他,跟平常眼神不一样,暗示他什么都不懂(他对生活常识知道太少,感觉粗糙,甲醛他也觉得没多严重).他大怒,拿枕头狂砸我脑袋,孩子大哭,我搂着孩子脑袋,让他别在孩子面这样,他继续疯了一样,后来我PP进来大喊一声“孩子面前都给我住手”,她明明看到是我LG砸我,去还说我也闹/打架不顾孩子感受,我气坏了.

第2天,实在气不过,就不象平时那样,直接说我PP给孩子穿多了(以前委婉提过未采纳)上火了,是孩子生病原因之一。我LG当时就疯了,就把我推搡到地,然后动手打,我吓的不轻拼命喊叫,脸蛋上也出血了(我孩子指着我的脸,我摸到手指有血),我PP无视这些。后来我躺在沙发哭,我说你儿子这样对我,她大声说什么来着,我只觉得心慌气短,请她小声点,她大声喊,我天生就这样没办法,我们为这个真的差点离了婚。我只恨我LG,不怨恨我PP。但那以后想起我PP这事还是心理不好受。

解释一下,我LG家不知道什么是上火热感冒,认为是受凉,是我开窗户通过风,开加热器冻着孩子了,可我家新柜子得放味道啊,睡觉前好一阵就关上了。

我PP没带过LG,经验不足。在头两年多,每年来2个月,在这2个月孩子一般生病2、3次,我父母和我带的时候孩子只生过一次幼儿急诊,连我PP自己都说我一来孩子就生病。她认为是我们带的时候,孩子身体就有问题然后交给她带。她认为她受凉的说法对。

我一直带孩子,比较了解孩子冷热什么的,生病原因,如何调理好。比我PP可能更了解情况。说这些就是想证明孩子确实是上火了,LG很久都不信这个说法,总是吵。这样热感冒和受凉感冒两派意见,弄了好久,最后我PP才相信我说的,我后来委婉提建议她都接受了,孩子不怎么生病了。



还有一次,为不是多大的事情吵架,他大怒,我害怕咆哮和动粗,赶紧躲厕所反锁自己,他居然使劲把门踹开,以至锁都坏了闯进来,然后在我旁边擦着我揣了一脚。

还有次在车上吵架,他引申认为我说对他父母不满的话了,其实LG后来想想也知道我也不完全是那个意思,就是他一引申就气坏了。然后让我滚下车,我不下去,把我包扔车外了,我就下去坐在马路边哭了好阵。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