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qxy (小凡), 信区: Astrology
标 题: 夜深了,水瓶妹哭诉下憋了好久的跟双子哥的悲剧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8 00:04:47 2011), 站内

背景:
就是前一阵那个双子哥说很讨厌被追问的感觉,后来剧情急转直上,双子哥主动找水瓶妹吃饭,十指相扣散步,还主动买衣服给水瓶妹。

现状:
国庆节前水瓶妹跟双子哥说出了心里的不安:不知道双子哥的住址,不知道双子哥办公地址,也不知道双子哥的办公电话。水瓶妹没有安全感,还说了如果双子哥有别的女人了或者已婚了,就做朋友。当时双子哥表示很烦,但是还是安慰水瓶妹,让等他国庆节他探亲回来。最后一次通话时9月22号,之后就关机。之后10月十几号,水瓶妹在qq给双子哥留言,表示焦急不安。双子个回复:没事就别联系了。然后再也不理水瓶妹。
前几天双子哥每天下午晚上都qq在线,就是不理我。这两天qq不在线。
水瓶妹心情极端悲痛,放声痛哭过,伤心地感觉止不住,越舍不得双子哥,越是揪心的痛,总在那么一瞬间眼泪奔涌。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