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uxiya (舞者飞扬), 信区: PieLove
标 题: 诚征大龄靠谱男,美好人生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31 23:09:37 2011), 站内

上个月征婚未果,这次继续努力。希望能遇上有缘人,大家也别乱拍砖。我已经过了爱做梦的年纪了,折腾不起,只是想找个适合自己的人而已,理解万岁。

本人生于80年(身份证上为78年),个子160cm 体重45kg 相貌请见附件,北京户口,有一段婚史,无小孩,在东三环有一套小两居(有房贷),经济收入一般,不过尚可养活自己。

我来自广东梅州,生于温馨小康之家,有一对很爱我的父母,父母自营轮胎销售生意(个体户,父亲以前是学音乐的,有一个汉乐团组织,每天会与乐友排练,他擅长二胡及笛子,偶尔还会去演出),还有两个可爱的妹妹(分别从事会计、服装设计工作,两人均已成家),有一个超级可爱的漂亮小侄子,没有家庭负担。因在北京学习,习惯了北京而选择了在北京工作,在北京已有9年之久。从事媒体行业,目前在一家杂志社担任首席策划编辑职务,不用坐班,时间比较自由(多半在外面采访,在家里写稿),在完成所供职单位的杂志版面任务后,有空之余会给其他时尚类杂志写稿,很喜欢也很热爱自己的工作,它能给我无限的灵感,在我在创意中找到快乐。

我性格活泼开朗、真性率直、热情助人,也比较讲义气,懂得感恩,不抽烟不酗酒,也不怎么吃零食,顶多会吃大杏仁或者有利于美容的干果水果类食物,偶尔会喝一些葡萄酒(酒商时不时会提供一些酒给我品鉴)。在工作上,我积极向上,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生活上,虽有些大大咧咧,比较讲究卫生,平时在家会煲点汤犒劳自己,喜欢舞蹈(曾经是舞蹈老师),在家里给自己装了大镜子,写稿写累的时候,会对着大镜子跳舞,也会在跑步机上走上几步,喜欢摄影,不过更多的时候有摄影师配合我的工作,所以摄影技术不怎么样;比较爱干净,每天都洗澡,隔三差五做个面膜,平常注重护肤工作,但不怎么化妆,除非遇到重要宴会。

我有过一段婚史,无小孩,由于双方性格不合、家庭背景不同、生活习惯差异太大、思维方式迥异,导致两人和平分手。这段婚姻让我明白,感情也要讲究现实,也需门当户对,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可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在感情当中我们没有绝对的对和错,只有合适与不合适。有此为鉴,我明白了哪种男人适合我,更明白要惜缘;在某种程度上女人要大度、要有耐心、要能忍、也要学会宽容、更要学会心平气和地沟通。因性格是天生的,很难改变,而我也有些小缺点,比如说小脾气(来脾气的时候不说话,会板着脸),比如说希望男人有实际行动来宠爱我(这方面我前夫做得很不够,没有婚戒,没有婚礼,没有婚纱照,生日没有礼物,几乎没带我出去玩……,在他看来这些形式上的东西没必要),所以脾气好,家境与我相当,不大男人主义,能处理好大家庭与小家庭的男人更适合我。

事实上,谁都想好好过日子,谁不希望能幸福呢?哪个男人不希望得到女人的全力支持及认可呢?又有哪个女人愿意过折腾的日子呢?男人想在事业上有所为,女人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其实这些都不冲突,就看我们如何去处理。或许太多的不同,会让我们在情感上受伤害。于是我选择了“认命”,去迎接新生活。希望未来的那个他在78年~68年左右,本性善良、身体健康、孝敬父母、温文雅尔、脾气好、对待感情专一、不独断专行,懂得疼人,没有恋母情结(当然这和孝敬母亲不冲突),也懂得宽容;我也同样希望未来的他懂得如何处理大家庭与小家庭关系的男人,起码要懂得尊重对方,能做到有商有量,经常沟通,给人安全感。

希望对方净高173cm以上,不要太胖,不打呼噜(我睡觉轻,打呼噜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热爱生活,北京户口,离异无子女、未婚均可,不过希望你有健康的心态哦。有意者请来邮件sufeier621@126.com 有女友或者有老婆的男人及非真诚的男人请勿扰,我要找的是能结婚能过日子的男人,谢谢,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upload=4][/upload][upload=5][/upload]
--

[upload=5][/upload]
※ 修改:·suxiya 于 Oct 31 23:12:41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3.62.64.*]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6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