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ymei (清晨),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是个骂过父母的人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8 11:54:04 2011), 站内

我是个骂过父母的人,而且当着所有亲友与邻居的面,并且我不后悔,不是后悔不了,而是因为没有可后悔的,我是退到最后,要么被逼死逼疯,要么揭穿他们的面目的情况下,做的上述的动作。

后来,我知道我过份了,因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存环境,我走了过来,可以不受前面的事情的影响活下去;但是,之前发生的事一定会在他们的环境中成为他们的标签----就算我占理,也不该毁了他们有脸在他们所生存的环境里继续活下去----离开,甚至可以永相见都可以,不该把人仅有那层脸皮给揭了。

具体事情我不讲了,讲出来太变态,我怕我自己承受不起。

所以我同情那个凤凰男,因为我是凤凰女,并且我也是被这些理论影响的人:我生了你,我就有权力整死你;我供养你读书,你就是欠了我的,这辈子你休想还完......

而我当初太自以为是了,枉想以个人的努力改变整个家族的人生,所以遭遇的失败,是我承受不起的,几乎覆灭了人生。

同时,我觉得我幸运,如果人生之始就注定了我必须要面对这样的人生,必须要PK这样的爹妈,那么,越早越好,否则整个人生都完蛋了。
--
小狮子问妈妈:“幸福在什么地方?”狮子妈妈说:“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于是
小狮子不停地追逐自己的尾巴。可惜他追了一天也没有追到…他把这个情形告诉了
妈妈。狮子妈妈微笑着说:“其实你不用刻意找寻幸福,只要你一直向前走,幸福
就会自然的跟着你!你不能左右天气,但你可以改变心情。你不能改变容貌,但你
可以展现笑容。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
你可以控制它的宽度。
※ 修改:·mymei 于 Oct 28 11:57:52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3.120.20.*]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