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xxxwj (小熊), 信区: Dance
标 题: 【总结】气氛热烈的二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Oct 31 00:43:40 2011), 站内

下午刚进公寓,森林语言就问晚上有木有fb,胖儿也说小枚致电询问晚上二体前可否蹭饭,于是华尔兹结束后本熊,小胖,森林语言,邱邱,加菲猫,小枚六人杀到五道口蜀相渔舫吃烤鱼,那家店味道真不错,填饱了肚子六人三辆车齐杀向二体,顺便吐槽一下,北大门口查证的都是浮云,大家不要那么担心了。
正式舞会前还出了点小插曲,主要是卖票和查证的大叔们太那啥,搞得一度有小混乱,还好很快平息,不过发票的时候多了一张票,不知是哪位mmORgg给了钱没拿票,等了半天没人认领,只好作罢。
总结至此理应点名了,本队最不能的就是介个了,大家re帖or等点名帝魔版来吧,反正在偶这报名的除了大狗夫妇基本都来了,不过就是狼多肉少,mm们应该都玩儿得很爽~
二体场地确实给力,不过对于摩登,人还是太多了,撞车经常发生,但是跳拉丁就爽多了,可以尽情地抡来抡去不去撞到人,哈哈。
今晚舞会亮点还是多多的哇!先说说mm,小玩子和爆米花穿了情侣装,豹纹和纯黑的不同搭配都是风情无限啊,森林语言和sa姐貌似为了响应舞会的主题,都穿了花裙子,不过一个是长裙,一个连衣短裙,都美美的,魔版一改昨晚性感打扮回归萝莉风,稀饭伊的可爱发卡~说完mm说gg,今晚基情无限啊,一曲AT or T,如风先在场下调戏原云,邀伊共舞一曲,结果被原云华丽丽地拒了,偶们在旁窃笑,刚刚py伊的总结才发现伊是跳女步有瘾了,正在努力戒掉中。还有一曲华尔兹,音乐响起,本熊本想找小胖复习下午的套路,原地转了一圈没找到人,结果发现伊在旁调戏如风,然后俩人调着调着就搭上架型调到舞池去了,完了小胖告诉偶,伊想跳女步很久了,sigh,大家都去跳女步吧,跳女步吧,女步吧,步吧,吧……
今晚的舞会娱乐性和观赏性都很强啊,除了sgmv一大把,高手们华丽丽的舞姿也让偶们大饱了眼福。一曲拉风恰恰,篮球猫和伶儿风情无限,旁边喝彩声不绝于耳;一曲JIVE,场上小胖&丑妞,如风&伶儿,还有小半曲后才上的猫和sa,让场下的偶们应接不暇,都不知道该欣赏哪对了,同时,偶深切地领悟到,feelings才是双人舞的核心,偶们欣赏的并不主要是他们的花样如何,有没有大招之类的,更多地是看俩人共舞中的交流和对舞蹈本身的理解,不知大家赞同否。今晚还有一个亮点就是一到慢四,就会看到楼脖搂腰种种,看来二体昏暗的灯光确实很适合营造某些气氛~
不知大家玩的怎么样,反正本队很high,在此感谢众gg的请舞,为表诚意,一一致谢!感谢小胖的平四、salsa、T、R、Bachata、W、慢四or狐步,如风的W、VW、Cha、R,掐口的Cha、平四、AT,加菲猫的W、VW,篮球猫的T,蓝色的蓝的平四,原云的salsa,Xinmin的VW,还有位不知名gg的Rumba,应该没有遗漏吧,感谢众gg优美的舞姿为北京的秋夜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周末就这样华丽丽地结束了,大家好好休息,投入到繁忙的周一吧,Good night!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