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river2011 (zjcome),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因公婆家的债务引起的矛盾,请大家评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9 00:21:43 2011), 站内

和老公是感情一直很好。最近出现分歧,希望大家评评理。

和老公在2011年年初结婚, 婚前知道老公家欠了2万多块钱,2009年就和老公把工资放一起了,他家里需要钱,我们就帮助还。2011年过来深圳我和老公卡上就一个月工资,我是想着2011年是个新的开始,我们好好为我们的小家计划,存些钱。 我们现在在深圳,租房,并计划今年底要宝宝。
十一回家,老公爸爸告知,他家还欠6,7万,老公需要还3万。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忽然欠那么多?心情很糟糕。我和老公税后1万1,两个人公司都不包吃住。
老公的想法,我一般都是支持的。但是这次,我特别的矛盾。我和老公来自同一个地方,我喜欢老公的孝顺,老子欠钱儿子还。好像是天经地义的。 但是,我们的小家要不要存钱啊。
我不是怪老公,就是心里难受。老公说,这是最后一次给家里还债。他爸爸说,这钱是借我们的,到时我们买房还给我们。他爸爸现在50多岁,在镇上初中教数学,退休后有退休金。我不信这些话,到时候需要钱,他爸爸拿什么还啊。我当是直接给他们家的,只是自己心里又不够大方。纠结啊!

上来发帖,求拍吧!(该帖子用老公ID 发的,得到他的默许。)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220.15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