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ngmiao212 (yangmiao212), 信区: Guangdong
标 题: 靠谱女生诚心征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Oct 29 23:09:53 2011), 站内

眼看光棍节就要来了,个人问题似乎又着急的摆在眼前了。之前发过一次,未果。后来同事朋友都有介绍过,但似乎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就再碰碰运气了。

先做下自我介绍吧。本人女,84年生人,北邮硕士,现在在广州一家金融单位工作。身高158cm,体重45kg。自认为最大的优点就是随和宽容吧,平时比较爱笑,也是个比较温柔勤劳的人,会做饭,爱做家务。大部分时间偏安静,不过玩的时候也能疯起来。最大的爱好是听音乐,也喜欢看看电影看看书,有时间也爱跳绳和爬爬山。纸上谈兵比较无力,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的话,相信你会发现我的其他优点。

对你的要求:
1.最重要的是勤劳善良,这个很重要,本人实在对很懒惰的人喜欢不起来。
2.外貌身高这些无所谓,无不良嗜好,最好不抽烟,少喝酒。
3.学历本科或以上吧
4.我不需要你养我,但我希望你有养我的能力。
5.希望你是一个疼老婆、爱孩子、孝顺父母,对家庭负责任的人。
6.希望你的恋爱史不要太丰富,如果你要应征,请你抱着一颗谨慎、真诚、负责任的心。

到了现在我早已没有了追求轰轰烈烈、浪漫情怀的激情了,我向往的是以后漫长人生平平淡淡却踏实温馨的日子。我希望有一个人能和我一起为以后的美好人生奋斗,在彼此疲累的时候能为对方递上一杯热茶,在彼此烦闷的时候,能用心聆听对方的心声。彼此扶持,相依相偎,这样才是我们结结实实的幸福人生。说了这么多,不是看帖的那个你是不是那个陪我看细水长流的人呢?

在广州工作的GG如果有意就把你的介绍发送至jade212@163.com,至于相片我们就私下交换吧,女生毕竟脸皮薄,呵呵。
--
什么时候梦想照进现实?
※ 修改:·yangmiao212 于 Oct 29 23:16:42 2011 修改本文·[FROM: 112.90.18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2.9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