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qjh (每天爱你多一些),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弟弟近半个月的状况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Nov 1 00:20:49 2011), 站内

主角,我弟弟:三叔家的孩子。

我亲姐姐,我三叔。


配角:我三婶。。

背景:我弟弟现在在南京林业大学读书

事件经过:我弟弟半个月前找了个兼职的工作,酒吧里卖酒。。然后通知父母,下个月
起不要生活费了,要退学。。。

后来父母驱车前往南京,叫上我姐,4个人谈判,后来达成协议,说先休学,然后继续在
酒吧里卖酒,我三叔三婶驱车回家

今天事件最新进展,我弟弟现在每天晚上去酒吧卖酒,我三叔已经呆南京了,每天我弟
弟上班下班都是我三叔接送,他俩都住在我姐姐家,我姐姐住主卧,弟弟住次卧,三叔
睡沙发,昨天晚上我弟弟带了个女同事去我姐姐家睡觉,女同事跟我弟弟一屋,俩人和
衣而卧。。一人一个被窝桶。。。


我三叔已经准备同意我弟弟的要求,在学校周围租房子给他。。。

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办,在家里,我跟我弟弟最贴心,根据我从各方面掌握的信息,我弟
弟是想自己在社会上混,然后我打电话给他说:按我的经历,社会不是好混的。。。


但是在电话里又说不清楚,我也不好多说什么。。。

现在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办


--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121.23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