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eimon2000 (byhh水木观光团), 信区: Picture
标 题: 新镇版~~完爆柳岩?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Oct 30 00:19:28 2011), 站内

天使般的面孔,魔鬼般的身材”!人们常常这样形容一个妹子惊艳,二次元世界,多的是波涛汹涌、让人鼻血横流的性感尤物!脱离地心引力的傲人身材让无数宅男在大叫给力的视觉冲击下吐血而亡,然儿在现实中却多是让人失望至极的PS加工货!是不是有纯天然的良玉宝珠?
怎么样?是不是有很惊艳的感觉!绝无PS处理的纯美的外表下是性感到爆的身材,再加上勾魂的眼神,丹田下是不是有火在熊熊燃烧?

  新“萌神教主”诞生

  闪闪maity小档案:

  姓名:黎梦恬

  三围:90-63-92;

  星座:双子座;

  出生:1992年6月4日;

  语录: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19.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