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aged (wings), 信区: Love
标 题: 相恋四年的bf去法国两个月就出轨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Oct 21 01:42:20 2011), 站内

半个月音讯全无之后,bf给我留言,说在巴黎遇到一个中国女孩,牵手拥抱了。

我和bf相识七年,相恋四年。
我们是老乡,本科校友,他是我师兄,大我三岁。
当年bf苦追我,我用了三年时间去接受他。在一起后也有小摩擦,但两人都用情很深。
我在北京读研,他在天津工作。每个月他都会来看我1-2次,我们虽然是异地,但心理距离都很近。

今年7月,我毕业后在北京工作。bf接到一个去法国做汉语老师的机会,两年。
我是理智的摩羯,认为男人的事业很重要,机会难得,以妇人之心留住他,不忍。鼓励并支持他去。
bf申请成功,8月底去了巴黎。

走前,我们彼此约定,2年后他回北京工作,我们一起在京结婚奋斗。
他上飞机前几度落泪,多次强烈表示在异国会忠贞不渝,一直爱我。
我外表冷静,内心苦涩,表示会坚持等他。
btw,我25岁了。

bf全部的银行卡交给我,我帮忙处理还款、汇款的事宜。他留下一笔钱,他需要欧元,我就兑换好给他汇过去。
他表示我刚工作,一个女孩子不容易,也划出一笔钱,让我打点生活。约20k。
我身体不好,慢性肾炎。甲状腺机能也不佳,一直吃中药调理。

去巴黎的两个月,我们一直qq联系。期间他只给我打过一个电话。
描述巴黎的浪漫美妙与不可思议,他焕然一新的生活。
我刚入职的诸多压力,身体状况忽好忽坏,他偶有问及。表示既然留了钱,就去买药治病。
但他每次都说很想我。

10月以来,他突然没了消息。中间只有一次留言,说需要我汇款。同时有重要的事商量。
然后又是7天没消息。
然后就是昨天。告诉我出现了一个温柔漂亮喜欢他的中国女孩,他没有把持住,牵手拥抱了。
他表示,已经与对方说清了,他不能对不起国内等他的女朋友,以后不联络。
他说他想我。同时需要我尽快兑欧元汇过去。他没钱了。马上是法国假期,不能出去玩了。

今天,他的qq签名是 “化悲痛为学法语的力量”
我问:与这位女孩子断交你觉得“很悲痛”?
他说:跟你在一起以后,只要遇到优秀的女孩,就因为不能发展关系而断交了,很可惜。我因为心里不能接受别人而很难过。
我冷笑:原来你理直气壮的为心里没别人而悲哀。我以为这是爱情的忠贞美德。
他突然愤怒:我不是拒绝了吗?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我一个人在国外连个亲人都没有,容易吗?

关于我的失望和痛苦,此处可以略去几万字。我挺冷静的。我在重新考虑我们的关系。

btw,我虽不是众说纷纭的top2,也是top10本硕,在国家部委做公务员。相貌性格可有80分。不乏追求者。
--
※ 修改:·caged 于 Oct 21 02:18:25 2011 修改本文·[FROM: 123.114.176.*]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newsmth.net·[FROM: 123.11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