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iciLau (小怪兽), 信区: PieLove
标 题: 很认真的写了一个早上,FOR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1 11:57:44 2014), 站内

发帖之前,想了好久该用怎样的标题,看了看别人:漂亮mm…名校mm…央企mm…这些我都不是.

基本情况:
86年天蝎,身高163cm,体重50kg,老家天津。东北四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连研究生院都没有的学校毕业,甚至很多人都没听说过的一个学校。至于工作,我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的工作内容,每天负责的事情很多,北四环一家100人左右的私企,同事家人居多所以工作起来很开心,收入也算是满意的。

关于性格:算是典型的北方人性格,比较直接,喜欢会告诉你,讨厌也会表现的赤果果。

关于家庭:12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我跟爸爸,姐姐跟妈妈,很快爸爸再婚组建新的家庭并且我也多了个弟弟,他很可爱,但我跟爸爸家的往来不多。家庭无负担.

PS:我有只比熊犬,一岁半有点胖10.5KG,很乖也很可爱可是没什么技能,坐也坐不好,室外捡球的时候又总是找不到球…虽然它这么笨,但如果我们在一起,希望你也喜欢它



关于你(这些只是我希望的,所以大家拍起来的时候手下留情):
长的不难看,78-85年,身高不低于175cm,不要太瘦,也希望你不要有肚腩,或者不是太懒愿意运动减肥。学历因为我本身也不是成绩好的,所以对你不做过多要求。

关于收入,房子.
不低于15W/y。至于房子,有当然最好,我在北京没有房子,也没租过房子,很幸运家人有位置不错的空房子给我住,但这不是我的婚房。如果没有,可我又很喜欢你,那么希望你也有存款,然后咱们一起为我们的小家添砖加瓦。

说到性格,又有点头疼了。自认为我是比较好相处的类型,但是我很讨厌墨迹的,关系一般的时候就喜欢说教,明明做错还非要矫情的,惯性说谎的GG…

发邮件的时候一定要附照片:ciciliuyiyi86@163.com
[upload=1][/upload]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1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