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ewlifebaby (一滴雨化作的烟), 信区: Divorce
标 题: 更新下~我来征婚,85MM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14:54:38 2014), 站内 [累计积分奖励: 100/0]

谢谢大家的祝福和各种拍,甚至有拍我的地域的,东北,我不好,可是我代表不了整体,甚至都代表不了东北的最南端,我的家乡。 :)


······················
现在给我留言的人,非常感谢你们的肺腑之言。
~~~~
发帖不到3个小时,大家拍了几个问题。
哎,离婚了!————当时吵架是挺冲动的。
牛马不相及————现在要是有属马的GG,也接受哈。
门当户对————这个从夹板离版看出的感悟,我也不求高攀。
从我的职业说脾气不好————东北人有点脾气,但从我的照片、描述和职业,就论断一个人多少有点令人伤感。

~~~~~~~
就像版上各位说的,哪里都有不靠谱的,但是我得扩大群体的分母,才能找到靠谱的。在现实生活中,有2个水木人会认识我,请自觉略过啦。


基本情况:

1985年,双子座,高170cm,体重107,三围88/70/92,胸不大。长相见照,我的照片是生活照,穿着稚嫩请见谅。工作的时候,会成熟点的穿着,但是我手上没有照片。

非京户,家辽宁沿海城市,城市户口,独生子女,硕士学历,会计专业,现在在事务所审计工作,偶尔加班出差,收入可满足自己,父母有退休金医保,家庭小康无负担。 身体健康检查、入职体检均健康。没有怀孕过,所以生育问题暂时不知。如果再婚,可以婚检,对双方都是负责的态度。

兴趣爱好:平时工作较忙,下班之后一般就是看看电视剧,上水木灌灌水,赶上快注册会计师考试,ACCA考试时候看看书。运动一般是瑜伽、健美操或者遛个弯。周末的时候喜欢和闺蜜做饭,聊天,运动,看电影或者去市郊爬个山等。活动在方庄附近,闺蜜也多住在此。

离婚原因:25岁结婚,硕士写论文的时候吵架离婚,婚史半年。基本算是刚走完各种流程,订婚,领证,拍照,办酒席,然后就吵架离婚。还没经历家版离版的各种鸡毛就离婚了,一直单身到现在。前任不算极品吧,两家门当户对,学历相当,应该算是性格不合,更确切的说当年处理吵架,俩人都比较决绝,觉得过不了一辈子,吵架的时候是我提的离婚,他也觉得不合适。但是吵架的时候没有脏话,没有家暴,算是比较平和但是坚决的分开。结婚离婚都不涉及财产。回想我们都有责任,离婚我不能说自己成熟了,只能说现在看自己的离婚问题会客观,以后再婚会希望双方用正确的态度方法解决问题。

期望对方:身高比我高,属相不属马,我怕牛马不相及。在京有稳定工作,脾气好,孝顺,靠谱、明白忠诚,责任以及承诺的意义,这也是作为朋友想有的基本品质。希望门当户对,三观相似,能聊得来,有眼缘最好。

不希望:约炮的别找我,我会爆ID。家暴无素质的人别找我,以前没有过,以后也不希望有。

邮箱:newlifebaby@126.com,请最好来信简单说明下自己的情况,附照片。

谢谢阅读我的征文,祝快乐安康。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upload=3][/upload]
--
[upload=3][/upload]
※ 修改:·newlifebaby 于 Aug 28 09:22:10 2014 修改本文·[FROM: 60.223.226.*]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23.12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