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vvlove (stramonium弱弱),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极度讨厌我妈的逆向思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31 16:08:49 2014), 站内

亲妈思维异于常人,她来帮忙带孩子,甭管交代她什么事,就没有她办不砸的。
每次提着耳朵叮嘱她往东,她必然往西。逆向思维,或者说是叛逆思维,从来不会配合别人,非得跟别人拧着干。别人说啥,她一定要抬杠,别人分享点好东西,她一定要说不好。
刚才让她帮我洗2张证明照,我在家看娃。我知道照相馆不会只洗两张,有时候最少8张一版,也知道老妈抠门心疼钱怕浪费,怕她纠结或者因为这个空手而归,所以特意提醒她人家要多洗就多洗,洗8张也没关系,不要心疼钱。
结果她颠颠跑去了,果然空手跑回来了!说图片社一次至少要洗12张,所以她就没洗!
不理解她这是啥心理?
我现在特别特别烦她。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m.newsmth.net·[FROM:111.19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