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Googirl (我不是mm),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我一说不让孩子吃中药,丈母娘就吼我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Aug 29 00:02:29 2014), 站内

孩子感冒流鼻涕,老婆和丈母娘非让吃什么猴枣散、蒲地蓝。我说网上说了猴枣散有细辛,我老婆也犹豫,但丈母娘坚持说中成药没问题,西药伤孩子胃,细辛已经从成分中去掉了云云。

还领孩子去中医院看病,开了熬好的草药,喂也喂不进去,儿子两岁半,吃那么苦的药。看着都难受。我买了沐舒坦和艾畅什么的,都不愿意给孩子吃。

问题是我一说中药的事,丈母娘就吼我,说老祖宗留下的,肯定没问题!学这么多知识最后忘了本!我尼玛都没话说了。怎么破?

我这儿有一个有毒的中药成分列表,贴出来。我如果发现她们给孩子吃的有这些成分,我就豁出去死磕!

--

[upload=1][/upload]
※ 修改:·Googirl 于 Aug 29 00:06:21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1.157.165.*]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15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