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oshinvshen (nvshen), 信区: Divorce
标 题: 工作上每次接触到优秀的男人,我就想离婚换老公,我是坏女人吗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Aug 31 20:02:14 2014), 站内

工作上每次接触到优秀的男人,我就想离婚换老公,我是坏女人吗??
工作上每次只要接触到优秀的男人,我就想把老公蹬掉,离婚了再换个优秀点,工作好点的老公,我是不是很坏啊?
老公对我很好,他脾气好,为人也好,长得也还不错,但就是工作不好,我感觉他不够上进,他工作一直不稳定,最近又还失业了,我工作比较稳定,工作上偶尔会接触到工作也稳定 收入也还不错的男人,这些都是让我特别想把老公蹬了,换个优秀点工作好点的老公,这样的话以后的生活会更好些,我这样想是不是很坏呢?
虽然结婚了,但是我不告诉别人我结婚了,碰到优秀的男人,我总有一种想跟他们暧昧或者发生点什么的想法,甚至有时特想跟他们上床疯狂地爱爱,但是我没这样做,我也知道这不好,但是自己内心的想法就是这样,一个人可以骗别人,但是骗不了自己。
我现在确实不幸福,我不爱我老公了,他工作不好,挣不到钱,虽然他对我很好,脾气和性格都很好,但是工作不好,我想找刚做好的男人
--
※ 修改:·woshinvshen 于 Aug 31 20:22:03 2014 修改本文·[FROM: 101.78.9.*]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