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ss10 (叫什么好呢), 信区: Love
标 题: 暧昧了三个月的男生突然公开了妹子,然后闪婚了,今天三观已毁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30 00:21:57 2014), 站内

暧昧了三个月(当时我以为是被追)

我出国玩给他买了小礼物(在国外就和他说了给他买了什么什么礼物),回国第二天他问我周末有没有空出去,我因为客观原因没空告诉他了。结果从第三天开始突然不再联系我。后来翻他妹子微博,大概可能就是那天晚上在一起的,过了两天他们一起去看剧(一个多月前他邀请过我去看那场,但我当时就告诉他和××典礼冲突了)。

两周后他在微博上贴出了妹子

一个多月后(也就是前几天)发微博表示已领证的意思,我今晚点进他微博刚看到,一瞬间有种三观尽毁的感觉





我确实很喜欢他,但觉得他适合做男朋友,一开始就没想过会嫁给他。怎么说呢,我自己也心术不够正吧。开始的时候担心短择多少有失道德,结果居然是自己被伤害了。断联、被取关、知道他有妹子、知道他结婚,每一次都蛮受打击的




他29博士在读,确实是急着结婚
但是那个妹子才23、24啊……而且除了长得不咋地(他也就平均长相吧),除了学历没他高(人家毕竟才读到研二),其他各方面条件都比他强,真不理解怎么这么急着结婚啊。

虽然可能因为我22的年龄让我觉得不到2个月(他3月刚分过一次手,所以再不济不到5个月)太短,但是总觉得即使我40岁还没结婚,或者即使对方是男神/壕,也接受不能恋爱2个月不到就结婚这种节奏啊





今天最大的感受是:我太naive,世界太险恶,所谓的爱情都是shit

晚上去他微博小号最近一条微博评论了下(两个月以来首次联系他),有点讽刺+恭喜之,结果他居然直接删掉了那条微博。呵呵。。。觉得自己真是个笑话!!!






PS:

嗯,我知道自己做的不对。他做的也不算多不道德。但是情绪不好不是道理懂了就能解决的。

他那里这个故事的版本估计是:同时追两个妹子,妹子A不靠谱,我和妹子B在一起以后就没找过A了。结果她还觉得自己受伤害歪歪唧唧的。

另外他对我态度的180度大反转确实让我蛮伤心的。从国外给他带的那个礼物还蛮有特异性的,我还在想着要不给他寄过去,因为送不了其他人,扔掉又舍不得。没想到他对我已经是这种态度了。

所以来这里吐个槽好受些。




其实……我的重点是:23、24的妹子恋爱2个月结婚蛮毁我三观的啊!!
※ 修改:·hss10 于 Aug 30 03:41:46 2014 修改本文·[FROM: 59.66.232.*]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59.6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