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uhande2014 (fdke), 信区: Divorce
标 题: 今天把丈母娘揍了一顿,老婆铁了心要跟我离婚。怎么破??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09:54:00 2014), 站内

今天把丈母娘揍了一顿,老婆铁了心要跟我离婚。

我跟老婆还是有感情的,在一起快10年了一起走过风风雨雨。但是今天,我把岳母给打了!
老婆是个急躁又强势的人,这点完全跟她妈妈一样。生活中,任何的习惯都必须要按照她和她妈妈的意思来,否则就会生气,甚至大吵。有时候下班回家,小孩看到我回来了,就跑过来要抱,我一下没来得及脱鞋,先把孩子抱起来了,都会受到她们母女的共同谴责!《岳母跟我们住一起有X年了.因为老婆不喜欢我妈,孩子又需要人照顾。> 总之类似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了。

我在家里的钱是给老婆管的,平时没什么大事,老婆就给我一点零花钱,有要花钱的,回去跟老婆或者岳母商量。今天这个事情的发生,就因此导致,我弟弟今年都29了,也老大不小了,今年父母张罗着给他介绍了个对象,处的挺好,现在打算结婚了,但女方父母的意思,父母准备的彩礼钱太少了,爸爸就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个事,问能不能给弟弟凑个2万,我当时没有直接答应父亲,回家吃饭的时候,在饭桌上跟岳母和老婆说了这个事,没想到岳母把饭碗一推说:不行,小孩马上报什么什么培优要钱。媳妇也是在一旁骂我,联想到去年她儿子结婚,老婆没有经过我同意就直接给了她弟弟3万,我突然一下不知道怎么的胸口一股无名火起,我的耳朵也听不到了,只看到岳母和老婆的嘴巴在动,手在对我指指点点。。我一下掀翻桌子,一个直拳照着岳母面门捣去,岳母还未躺下,我的后手拳接踵而至,这时候老婆准备扑上来跟我拼了,我顺势又是一脚,把她踢飞在地,看着躺在地上呻吟的母女两,想着多年在乡下吃苦的父母,突然有一种解脱感。

自己出去住了2天宾馆,冷静下来想想,自己这样做不对,给老婆打电话约她出来见面,她还是出来了,但是没有给我好脸色。我真诚的向她道歉,但是她铁了心要跟我离婚,她说:那是养育了她20多年的妈妈,疼爱了她20多年的母亲,打她也就算了,不能打她的母亲。。。。我已经为这个事情,懊悔不已了,还亲自到岳母家赔礼道歉,但被岳父拿菜刀追了3条街,最终拦了个黑的才得以逃脱。。。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1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