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oyanxia (Breenda), 信区: PieLove
标 题: 87年山东女孩希望遇到真诚善良的你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hu Aug 28 19:50:50 2014), 站内

山东女孩,1987年出生,狮子座。身高155,娇小型,长相见照片,没有什么特色,如果你愿意花点心思捯饬她,有可能会给你惊喜哦。
性格热情真诚善良。
说说家庭,四口之家,父母和弟弟。弟弟小我十岁,还在上学。普通家庭生活,父母生活在山东农村。
工作在一家金融业国企,北京集体户口,工作稳定,能养活自己。
期待男生:
身高170以上(为了下一代考虑,这个条件最多下浮2厘米,必须168以上。作为未来一个靠谱的妈,我得给未来的小宝找一个能弥补他妈妈缺点的爸爸)
善良(最重要)稳重,有上进心有担当。如果比女孩成熟,愿意包容引导女孩,就更好了。特别钟爱内敛、心地纯净的男人。
最好有房子吧,大小都无所谓。如果没有,有买房定居北京的计划也行。
如果觉得合适,请简要介绍你自己,并附上照片(一定记得哦!),发送到zyxzhaozhao@sina.com,期待与你认识,收货一份一起成长的缘分。


--

※ 来源:·水木社区http://newsmth.net·[FROM:123.12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