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oMeng (老孟|慢慢来、自得、守神), 信区: Children
标 题: 孩子产后42天复查---北医三院
发信站: 水木社区 (Wed Aug 27 18:21:35 2014), 站内

男宝宝。本人喂养方式:90%的时间母乳,偶尔加奶粉。

两个异常结果:
1、出生体重:6.2斤,满月体重:7.3斤,今天测体重8斤。被医生严重批评说体重严重不合格,还说正常的应该是10斤左右,让我必须加奶粉。还让我当面喂孩子给她看。她靠近宝宝听了几秒钟,说没听到吞咽声音。问我每次喂奶多久,我说最低半小时,一般45分钟,长的时候1小时。她说这就是母乳不足,并且说如果母乳充足,喂奶时间是15-20分钟。

医嘱喂奶方法:每次母乳单边15分钟,共计30分钟后,如果孩子还没吃饱(估计是看是否哭闹,没细问),就加奶粉。从60ml开始加,最多不超过120ml。要求:买体重秤,每天给宝宝测体重,记录吃奶量。4个月后复诊。如果体重增长还是不达标,就要怀疑孩子有问题了;否则就说明之前确实母乳不够。


2、骨密度低于标准值。开了伊可新。






友提:现在妈妈和宝宝的42天复查都在生殖中心5层,从建行进去,坐电梯到5层较方便。


唉,被打击宝宝体重增长不合格了,本来对母乳喂养很有信心,现在被泼了好大一盆冷水……

btw:有好用的婴儿体重秤劳烦推荐一个,多谢。


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
别活的那么细。
※ 修改:·LaoMeng 于 Aug 27 22:51:25 2014 修改本文·[FROM: 221.179.140.*]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59.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