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sekingme (SeKing), 信区: Age
标 题: 女神级朋友来北京玩我招待,她走之前朋友关系破裂我把她拉黑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at Aug 30 13:01:38 2014), 站内

[size=4][b][color=#DC143C]写这段经历的原因主要是想让水木同学给我分析一下在经历里我有那些不当的、离谱的行为!还有我做的正不正确。
另外,在对待女神的行为方式上,这段经历还是值得理工男看一下的,因为里面也许有很多理工男的通病,值得大家引以为戒,也许有些语言也会引起共鸣和学习。[/color][/b][/size]


这位朋友是两年前一位高中同学婚礼上认识的,两人之间还有两个共同朋友,我们是同一个城市的但认识以来只见过两次面,都是研究生但她已经半工作状态,在这两年里我们一直有在微信上互动,正是因为这些互动,让我误以为,虽然我们没见过几次,但感觉很熟,没什么陌生感!我挺欣赏她的,漂亮,有气质,更重要的能力水平不差,所以一直很乐意跟她互动和交流维持关系。

但她也有一个漂亮女生普遍缺点,高傲!


前段日子她可能感情or生活不太顺利,就想假期一个人来北京玩一个星期,很早以前就跟我说了,因为她在北京当时可能也就只有我一个朋友(我们的城市在祖国南大门),所以就找我了解安排景点,让我抽两天时间当导游之类,当然我也很乐意接待她,一直很热情!答应当导游,还说去接她。

后来发生一个意外,我在暑假找了一份外企实习,没有想到正式开始工作的周一正是她下飞机到北京的那天,而且之后整个周一到周五我可能都要待公司,只能周末陪她,也接不了机了。这个事情当时觉得没什么,因为她飞机也误点,确定不了上飞机时间,后来到北京时也已经晚上8点多了,反正各个事情交杂起来,就感觉没什么了,她就自己下飞机,然后到王府井玩了会儿然后还好像不会坐车就打的去酒店了。后来回想事情像是挺恶劣的,我这人真是粗心大条的,这是不是给人感觉不够朋友了...


第二天周二她自己玩了一天,一天都在微信上和我互动(自己一个人玩还是太寂寞?还是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出让我赶紧导游的意思?)。漂亮女生就是不一样,北京街头上还有人拦着她,说想找她拍广告,当然她刚来北京比较谨慎就没理会还跟我说挺怕的。下午时我跟她说等晚上我早点儿下班,带她去后海和南锣鼓巷玩,就这么决定了,一切看似正常的进行着...

但是正是这次下班后带她玩的一段时间,成为导火索,毁掉了我们的朋友关系。
[color=#A52A2A]这里插播PS一下:我不请假陪她的原因是因为我才刚到公司报到,不好马上就请假。[/color]

晚上提前下班赶过去和她会合了,这算是我们认识以来第三次见面。这一晚上做了很多DS的行为,说了很多SB的话,更离谱的事我当时居然没啥感觉不妥的。为什么会没感觉呢,因为我只当她是朋友,而且是以老朋友的心态去待她的,但事实上这些行为和话体现出我这人毫无价值和没品味!


下面一点一点的罗列。
[b]1>[/b] 哭穷(这点我真的是无心的!!!),说自己是普通人,她才是白富美,而且还是在看一些贵点儿的装饰品时强调这点。虽说事实是这样,但你也不能这么神经大条啊当时还觉得是个玩笑,回想起来真想踹自己两脚。

[b]2>[/b] 那天穿的衣服相当没品味。还是因为以为是老朋友了就没在意衣着,随便穿着运动鞋(略丑)、短裤、大叔般的polo上衣、背个双肩包就去了,就是一身理工男标准配置我的天,想想都囧!更为严重的是她却穿的相当抢眼,黑色长裙,抹胸,卷发,就是回头率100%那种,难怪街头有人找她广告!跟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后你们知道我见到她第一句话说了什么吗?
\"你怎么穿的这么花枝招展就来了!\"还配了一个相当夸张的表情动作,真想一巴掌扇死自己!

[b]3>[/b] 没带钱!WTH呀,真是没想到,我跟她见面以后才发现自己TM的身上只有20多块啊!没敢告诉她,后海附近有意的找了一圈也没找到ATM,却发现了个餐馆,我们都还没吃饭,她说听说挺好的,但我TM身上没钱啊,我哪敢进去!我就随便编了个理由走了,理由走了,走了,了...这让人怎么想啊!后来用尽了20多块吃的小吃(T﹏T) ... 后来终于看到ATM偷偷的拿到钱了,但也晚了快走了

[b]4>[/b] 处处表现的自己生活质量不如她,这点不多说了,都是泪,理工校待久了,不会跟女生相处,总是不自觉的表现自己的DS

[b]5>[/b] 老是想让她站在标志性建筑里拍照留念,其实人家根本不想拍,我还老罗嗦!(当然这里也是想显摆下自己的拍照水平,另外她这外形实太吸引人了,我真的想找借口拍下来)


然后这一晚上就这样过去了,各自她回酒店我回学校。走之前关心她让她回去后给我短信or电话一个。但我回校很久她也没消息,我就主动问她了,她才说刚到酒店。这让我有点儿不爽,当然可能她也不爽啦...

就这样,这一天以后她就开始有点儿不想理我了,我作为朋友从上面体现出不值得交了吗?


第三天周三她一直没什么消息,也没有和我互动,晚上我下班时就微信她玩的怎么样,然后想着周四请假陪她玩的,但是她却一直没有回复我,一直到晚上11点多时她却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在后海遇到艳遇,有人请她西餐+酒吧聊天,还配图别人送她一束玫瑰,却不回复我。我就怒了(我究竟是因为她不回复我而怒还是因为吃醋而怒?我自己都不清楚),而且感叹柴米油盐的体贴永远比不上浪漫的推倒啊,一束玫瑰、一个西餐、一份小首饰、顺便看个汽车电影,下半夜就容易多了!我这人也好强,别人对我不热情我也不怎么想理他的,所以哥就不想理她了。第二天周四一大清早她才发了一张景山上拍的故宫全景图片过来,我心里就更不乐意了,难道昨晚在景山上过夜了吗!我没回她。


就这样,周四周五都没联系了...我心里其实挺郁闷的,一方面不想失去她这个朋友,挺欣赏她的,另一方面觉得她不把我当朋友,对我不重视。

到周五晚上,我在想,她周日就要走了,现在只可能周六给她导游最后一天了,而且我作为朋友还答应过给人家导游,作为男人也应该大度点儿。就再次主动给她打电话了。


然后就商量好给她导游最后一天,给她安排好了行程,但她态度就不怎么热情了,有一搭没一搭的,算是说好了。周六早上醒来,过了一会儿,她飞了微信过来说今天不跟我玩了,她约了另一位朋友(应该就是那晚请她吃饭送花那个)。哥就彻底爆发了,你TM的,哥好声好气招待你讨好你,你算是什么情况什么态度,你怎么玩怎么玩,我不陪你玩了,你这朋友也不要了!头上全是怒火,发了一句“好样的,你赢了”就把她拉黑了!

[color=#DC143C]说完了,情况这是这样,后来我们就再没联系过。
发出来就是想看看大家的看法,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点儿?不应该跟一个女人斤斤计较!这个事情我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需要反思的?[/color]



--
※ 修改:·sekingme 于 Aug 30 14:46:04 2014 修改本文·[FROM: 219.143.205.*]
※ 来源:·水木社区http://www.newsmth.net·[FROM:219.14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