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edithgirl (美丽心情), 信区: PieLove
标 题: 靠谱山东MM征个靠谱gg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8 13:51:28 2013), 站内

一个人在北京生活了挺长时间,时常给身边的朋友同事进出厨房,喜欢帮师姐们抱宝宝,希望有一天能也为自己的小家庭忙碌,照顾自己的宝宝。所以今天来这希望找到一个靠谱的gg,两情相悦,能在不久之后的将来有我们的家。


一、个人情况
基本情况:1984年出生,身高162,体重在BMI正常范围内但略胖(正在努力通过运动饮食调养减肥)。山东人,独生子女,身体健康。
教育情况:北京重点本科
工作情况:在私立中学教书,工作比较轻松,假期比较多,待遇一般但是有增加额外收入的机会(如兼职等)。
经济情况:无车无房无户口,在经济能够独立,每年除去各种基本生活支出,有一些结余。
家庭情况:单亲家庭。单亲不是父母离异,而是我父亲在我十四岁那年就去世了。父亲在世的时候,父母感情很好,基本不争执吵架。
性格:我很感谢我的父母对我的影响以及生活对我的磨练,造就了现在的我的这种性格。身边的人对我的评价是,贤惠、勤劳、朴素、善良、靠谱、能懂得为人着想,性格温和冷静,对生活的态度乐观坚强。
当然还有很多不足地方,但可以慢慢改变。第一是比较宅,比较安静,能安安静静在家一整天而不出门。第二是个平时不喜欢打扮化妆什么的。第三是不喜欢拉帮结派攀交情,不喜欢求人办事,所以朋友圈子比较小,朋友们性格也跟我一样。
人生信条:从容、平和、淡定
兴趣爱好:一是烹饪烘焙,我喜欢做饭,别人吃我做的饭的时候我会有一种满足感。我觉得我的厨艺还可以。二是手工,空闲的时候我经常绣些十字绣之类的。三是阅读,喜欢读一些有一定历史背景的文学作品或者史书。四是运动,常做的运动就是快走,周末会打打羽毛球。喜欢看体育比赛,最喜欢网球。
*******************************************************************


二、心目中理想的gg:
1、出生日期在78—83年之间,身高最好不低于170,不要太瘦,重点本科以上学历,在北京有稳定发展的工作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正常,性格方面正直善良,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稳重上进、对父母孝顺,在经济上不要求有车有房,这些可以以后再一起努力,不过希望两人在一起,能养得起个孩子。
3、能懂得平衡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懂得顾家持家,有较好的家庭成长环境,接受过良好教育,懂得关心照顾家庭的另一半。我觉得一个人性格的形成跟他的家庭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我希望自己找的那个人出身于氛围和睦融洽开明的家庭。

*******************************************************************


加分项:

1.理工科男生,如果是IT的更好一些。因为我大学也是这个专业,虽说专业早就扔了,但是现在有时候会想要捡起来。
2.有北京户口,为的是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
3.学历比我高一些更好。
4.不抽烟喝酒。
5.独生子女。我喜欢孩子,如果可能我希望自己能生两个可爱的宝宝,他们成长过程不那么孤单,长大后可以互相有个依靠和照顾。

*******************************************************************
以下情况的就不要跟我联系了
1.不抱着结婚的目的的
2.离异有孩子的,我没做好当后妈的准备。
3.丁克族(婚后不想要孩子)


*******************************************************************
以上这些要求只是对对方的期望。这些期望并非硬性要求,只为了在茫茫人海中,缩小一下范围,提供一个线索,让我们能够少花一点时间找到彼此。如果有意,欢迎将自己的介绍和照片发到:edithgirl@163.com



--
优雅的气质,并非来自于高贵的出身,而是曾历经过贫困,也见识过奢华,是在日常生活中洗链出来的气韵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修改:·edithgirl 于 Jun 28 14:42:05 2013 修改本文·[FROM: 114.246.79.*]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