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tina031009 (有妖气), 信区: Age
标 题: [心得]遇到这种事就当历练了,尽情把你们的欢乐建立在我的痛苦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30 08:51:27 2013), 站内

事情是昨天,2013年6月29号发生的。我为什么在今天早上才发,那是因为昨天一整天因为那个事情而郁闷,估计在那种心情下写出来的东西会充满了主观的阴暗与怨气,没准会狂打同情牌。今天心情轻松多了,所以大家尽情地挖苦我吧,嘲笑我吧,我都会微微一笑,绝对不抽。

---------------------------正文分割线----------------------------------

昨天早上10点半的时候,一个最近经常聊天的老乡(北Y研二)邀我去香山。本身我是不想去的,头天晚上去鸟巢就累够呛,想着今天休息休息。左推右推说不去,丫的非说香山空气好,多做户外运动,大家都是老乡吧啦吧啦吧啦什么的。我说我不认识路,不太想去,人家说自己的方向感超好(我为什么加了个黑,后面有交待),可以先来北#(LZ学校),然后带着我去。我想着既然是老乡邀请,去去也无妨的,就SB兮兮的答应了。说好了午饭后他来,北Y到北#大概也就半个小时的公交。想着十二点半怎么着也得出发了吧。。。。

然后呢,人一点给我打电话,我问说你到了吗?他说他刚要出发,一点四十多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到了。我背了个书包就出去了,路上还买了两瓶水,以防山上渴(现在想想真他妈SB)。

好了,正主出现了。我当时看到他第一眼,心理想的是。。。。

[img=http://i1.kl688.com/kl688File/2012-5/2012052308055329422.JPG][/img]

不是说人家的长相,而是人家的装备。

人家身上就拿一把伞,浑身上下真的没有别的什么东西了。。。。
原谅我的猥琐,我真的看了一下他的下半身。。。牛仔裤的兜。。。平平的,连放钱包的痕迹都没有。。。。。上半身是一个T恤,无兜。

难不成想我让帮他买门票?

题外话:虽然我在北京五年,很遗憾一直没机会去香山,我不知道香山的高度。但是我的印象中,也可以说是我的习惯,至少爬山是得装备一下的,不装备,至少背个包好么?

这种轻装得太过分了,直接导致我当时脑子里就充满着一句咆哮:

这他妈是来消遣我的!!

我把水递过去后,人家一句谢谢都没有,直接拧开就喝了。。。矜持呢?
老乡啊老乡,咱陕西爷们的绅士风度都让你丫糟蹋干净了。


其他暂不表,我问了一下路线,先是坐地铁。然后吧啦吧 啦什么的。然后跟我说“你在北京呆那么久都不出去看北京风景区的啊?我在北京两年,都爬遍了北京的山了,例如XX山,**山,&&山。前段日子朋友来,我被迫陪着他逛,还去了天安门。。故宫。。。长城。。。”

题外话:天安门故宫长城这种地方我小时候就去了,这种地方感觉上去一次就够了,我曾经跟一个经常出去玩的死党说过我去过北京哪些地方,她说“我感觉你去的地方挺多的,很多我都没去过的。。。”我不是说我去过很多地方,但至少不是那种死宅。

但他他这一句话直接把我定死在御宅族了,我也懒得去辩解,于是顺着他说“噢。。。你蛮有精力的噢~~”
可能是因为老哥老是讲我现在已经23了,不能再像个爷们那样了,得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行为,再加上头天晚上跟舍友逛到很晚,所以我比较收敛,好死不死地居然在他面前没有体现出强大的气场了。他就有点飘飘然了,一脸的“老子爬过那么多山是见过世面的人,崇拜我吧小SB”的样子,开始高谈括论自己的爬山史,俨然一个爬山爱好者。。。如果不看他这身外在的话。他说话有一个特别的动作我很在意,就是伸出食指,用力向下指。

题外话:这种动作我在外国总统进行竞选演讲的时候经常看到。这是一种强调的肢体动作。如果是奥巴马的话,会是一种power的表现。而对于普通P民来讲,如果这种动作用得过于明显频繁的话,说明他现在说的话有撒谎的成分。

不能说有撒谎的成分吧,但肯定会有夸大的事实。
例如他说:“我们去爬山时一般是包车的,很大的车,会有很多人”,这句话说了不下五遍,每一次都会有那个动作。过于强调就是对自己说的话很不自信。
我问他说“那么多人是有爬山组织还是俱乐部?都是谁组织”他含糊其辞地说过去了,我也没听清楚。
所以我认定他肯定是在吹牛。
但是吹不吹牛都跟我没关系,爬个香山,即使一个人也可以,就当耳边有一个噪音就行了。

我特地地说了一句:“呵呵,我不是特别了解”

这里特别友情提醒各位男性一句,如果在你对一位女性高谈阔论一件你特别自豪的事情的时候,那个女性说了这一句话,你可能就要考虑转移话题了。因为,1、她真的不了解,所以她没办法欣赏你所谓的言论;2、她其实很明白这种事情了,只是单纯地不想听你说,隐晦地让你住嘴。不管是哪种情况,转移话题才是最好的方式。我是一个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的人,如果真的是我不了解的领域,我肯定会不断地去追问下去,直到他烦。

我这么爱说话的人,一路上就没出过声。

出地铁他一个方向感超好跟经常爬山的人,居然把我领到了该坐公交的对面。然后我们只好又一次进地铁,从下面穿过去。相比下面发生的事,这个已经没有什么吐槽点了。

我问他该坐哪路车,他自信满满地说,***路和***路和384路。。。

我太**了!!我居然没有亲自去看站牌,就那么SB兮兮地相信了他,于是就上了那个悲了个摧的384路。。。并且得知得坐1个多小时。。。当时我就后悔了,但是不能打退堂鼓,我看了看时间,是两点。。。

上车后我就困了,我有午休的习惯的。所以想着在车上补补眠,待会好有精力爬山啊~所以就打了个盹。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想着看看还剩下几站,一看我就郁闷了,这车上哪有香山那一站啊??难道是我看反了?然后我又仔细定了定睛看了一下,擦,那是怎么回事?难道说下的车站不是香山站???

我想问问他,扭头一看丫不见了!!!上车的时候没有座的,所以我是扶着把手眯着打盹的。然后我给他打电话,刚打通,丫就挂了,车尾有一个弱弱的声音叫着我,我一看,擦,原来人家在后面坐着呢!!!

我走过去,他不好意思地说了句“呵呵,我不小心睡着了”

呵呵你妹啊呵呵,我笑着问了一句“在哪一站下啊?”
他:“香山啊”
我:“是不是坐错车了?我看到没有这个站。。。。”
我还没说完呢,坐他前面那个热情的大叔一脸“你丫是SB吗?”的表情对他说“你上错车了!这车不到香山!!赶紧下车吧你!!”
下车后我看了看时间,两点四十五了。我对他说“回吧,我没心情再去了,这个点儿去了也爬不了了估计”
他连一句抱歉都没有。
心中已经没有力气去狂奔艹泥马了。

我们只好又走了十多分钟到对面的公交站,还好是有座的,我上了车就闭眼睡觉了。到国防大学那一站的时候,他就把我叫醒,说准备下车。
开什么玩笑,你不是经常去爬山的吗,你不是去过香山吗?国防大学跟天宫院那一站有十几分钟的车程呢,不能等下车的时候再叫我?我已经够累了,尤其今天被气的,尼玛好好的犯二出来跟你吸了一下午PM2.5,这会了好好休息安静一会都实现不了,你丫还能再坑*爹一点吗?

下车后,我问他你怎么回去?他说我坐***路就可以了,你是坐718是不是?
我问他怎么回去我是怕他也坐地铁,如果他坐地铁我宁可坐我很少坐的公交回去也不坐地铁了。
我笑着回答说,呵呵,我坐地铁回去,再见。

呵呵。。。
尼玛,再也不见。[upload=1][/upload][upload=1][/upload]
--
唯有吃跟睡的时候我才感觉是最幸福的。。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要么吃死,要么睡死!!!
※ 修改:·tina031009 于 Jun 30 08:53:20 2013 修改本文·[FROM: 221.223.41.*]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21.2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