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zhangyi9199 (zhangyi9199),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心理过不了这个坎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8 10:53:41 2013), 站内

08-09年两年时间分两次借给表妹4w元,当时借完手上只剩下几百块的生活费,等下月工资生活。表妹的原因是为老家的爸妈买房子,首付是8w,借了我4w,当然也有些钱是存起来用于装修。2012年把4w块钱还清了。但是就是昨天,表妹竟然打电话说她的一个朋友借给她2w,结果她以为还了,后来对账说没有还,然后觉得帐不对,有2w块钱没对上,现在竟然怀疑我当时只借了2w,没有借4w。然后说她那种卡上只能找到我给她借的2w的记录。然后找5年前的记录去证明我给她打了4w。
我这边可以对天发誓给她借了4w,ex也可以完全出来作证,钱是分两次汇的,具体是通过什么方式我完全不记得了,而且当时是有给我发了一个借款短信,只不过手机坏了没有保留下来。现在让我去查5年前的记录这个无理要求我是很气愤。
我当时倾尽全力帮她,自己身上都没有留钱,而且我当时参加工作没多久,没房没车。5年下来她也没有给过我一分钱利息(这个我也不奢望)。当时到头来竟然怀疑我没有借给她4w,只借了2w,我真的是伤透了心。在当时那么急需要钱的时候,怎么可能4w和2w会记错了?现在竟然5年以后怀疑记错了,让我真的很郁闷。
借人家钱就是借人家情,一定要记得清清楚楚,记不清那就是忘情之人,此人不可交也。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14.2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