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milkcat (牛奶猫养了一只牛奶猫(*^__^*) 嘻嘻……),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地铁没让座还跟人吵了一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 08:38:50 2013), 站内

地铁首站,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要坐完全程去换乘的,大约半个小时。我们排队等了两趟车才上。刚坐下,上来两个女的带着三个孩子,两个站地上的一个抱怀里的,站在离我们不算很近的位置。没有座,也没人让座。我就跟那女的说:这里是首站,你们可以下去再等一趟就有座了。旁边一站着的小伙子嗤笑道:不让座还挺有理的。
我说,首站当然不用让座,大家排了这么久,她完全可以再排一辆肯定有座。
小伙子说:是!你素质真高!
我说:你不就是自己没座才说这些风凉话吗?
后来那女的旁边有人给她们让座了,那女的气呼呼的说:别说了!我有座了!
突然觉得好像现实版的水木。

发自 UcSMTH(百阅水木) iPhone 版.
--
三饭佳人~~~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1.1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