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hahaha (WU...Pu!),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农村的孩子真不容易
发信站: 水木社区 (Sun Jun 30 22:19:43 2013), 站内

我是农村的孩子,爸妈赚钱很不容易。但是我特别聪明,从进学校起就是年级最会读书的几个孩子之一。小升初和中考都是学校的第一名。 高考发挥不是太好,没有考上top2,但是也是前几的名校,大学也一直是班上的前三,但是没选好专业,一直读了博士。这么多年父母一直当我是宝对待,对我也很好。我也很感恩,大学也努力拿奖学金,做家教,也办了助学贷款,没有给父母太大的负担。总之大学之前虽然家境不好,但也算顺利,没有什么挫折,也是父母和亲戚嘴里的自豪,在家里父母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但是后来谈恋爱找了个女朋友,工作很一般,赚钱少,很多时候要我资助点,父母不满意。但是在我的坚持下结了婚,结婚的时候妈妈有表示不满意,但没有反对的很厉害,结婚之后妈妈好像很后悔,前期经常和我哭诉。现在更是发展得厉害,跟各种亲人诉苦,弄得现在很多人来找我”谈话“,我成了不孝子的形象。我哥哥更是直接骂我,说我自私,拿我们村的一个被当成笑话的人来隐射我。今天跟家里打电话,妈妈倒是对我很好,说希望我开心,虽然怎么劝她就是接受不了我现在的老婆。但还算对我很好,关爱之情很显然。但是我爸就说我,说养了只鹅被别人捡了鹅蛋,也对我没好气。真是很伤心,不知道怎么办?
--
看致青春里面,陈孝正说我的生活不能有一厘米的误差,笑了。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88.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