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pollomaney (宁游), 信区: PieLove
标 题: 86年大美女征有房哥哥成家!
发信站: 水木社区 (Fri Jun 28 17:09:44 2013), 站内

该MM其实不仅是大美女,而且是小家碧玉,看从什么角度欣赏了。

以下是她亲笔所写,有兴趣的GG直接和她联系,请勿站内。

我的情况:
个人:1986年,天蝎座MM,1.64M,体重49KG,川妹子,皮肤白皙,人直爽,不粘人也不喜欢被粘,工作磨练得气质已经早没有那么清高了,做的女人都不说,我属于表面开放光说不练的,靠谱的很,哥哥你懂得;曾经玩票征友一次,太不认真了,向真诚应征的某哥哥道歉,这次诚恳争取一段良缘吧,没有下文就选择回家乡工作生活。
学业:PKU本科学士。
家庭:普通医生家庭,独生女。
工作经历:外资制药公司,常年出差跑医院。
感情经历:无同居史,两段感情经历都很用情,太狭隘的男士请绕行,我现在变得不太容易相信,可能需要哥哥比较有耐心。17岁上大学到现在,来北京十年了,我知道自己只是个最底层的北漂,感情是我最珍贵而又唯一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你知道走进一个人的心里有多难,彼此彼此吧。

期待的GG:
体型:身高无具体要求,但不希望太胖;
年龄:87——78年,一起长大的少年夫妻和给予指点的大哥哥都可以,只是年龄相仿的希望不要太单纯,年长一些的希望不要给我洗脑引领我去过你想我过的生活;
工作性质:婚姻是寻找战友,所以不偏爱技术男,作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更锻炼人,也更善于沟通,更包容。
物质基础:我无户口无购房资格,希望哥哥四环内至少一套80平米以上的房子,婚后我会自己另外购房,我出首付,哥哥还贷。

MM的信箱:miniBarrymore@163.com,真诚期待你的邮件。

[upload=1][/upload][upload=2][/upload]
--
Z: My family is my life.
又热烈又恬静 又深刻又朴素
又温柔又高傲 又微妙又率直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218.247.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