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mandasunny (~~~), 信区: FamilyLife
标 题: 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发信站: 水木社区 (Mon Jul 1 08:44:19 2013), 站内

一年前我爸妈过来照看孩子,家里的矛盾日渐升级,主要是我妈和我老公之间的。平心而论,我尽量客观的说,这些尖锐的矛盾主要是因为我妈而起,我妈看不上我老公我婆婆,我老公很有挫败感,导致整整大半年的时间家里的氛围快让人窒息了,我每天晚上失眠,我妈一听见我老公回家就回到卧室拉上门帘再不出来。那段时间因为我也备受伤害,和老公关系也非常差,基本不关心他。

有一天他在洗澡,来了一个电话,和我也有关系,我就帮他接了,接完以后看了一下他的手机(以前从来不看,也是因为感觉到夫妻关系的危机,才下意识看了一下),看到了他和他的一个女下属之间发了1800多条短信,没有看几条,那个女的说话有些嗲,我老公也说话稍微有些不注意(多的短信我没看,但是看到的基本还都是工作内容)。在他的手机上,和我的短信有6000多条,和那个女的1800多条,剩下的短信就比较少了。我知道他邮箱密码,qq密码,看了一下他的记录,那个女下属经常发邮件说完工作以后,还要写注意休息多吃水果的话,聊天记录的时候我老公的语气也倍显轻松,那种语气已经许久没有和我用过了。

昨天把这件事儿说开了,他说那段时间他确实不愿意回家,他觉得我们一家人都在孤立他,他内心郁闷,找了一个不恰当的方式宣泄(和女下属说话不太注意)。他说他让我难受了,错了,以后和我好好过日子。我问他到什么程度了,他说他有底线,他不会断送他的家庭,他渴望家庭的和谐温暖,他在乎他的老婆孩子,希望老婆能对他好些,可是无人倾诉,就选择了报复(他后来说的,是报复)。

我内心十分痛苦,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好,是所有人羡慕的对象,大家都说我们感情那么好,可是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的身上。昨天晚上,特意把孩子放在了中间,和他分开睡,一夜未眠,心痛,我害怕,害怕失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越过这道沟,我那么深爱的男人,选择了这么一种方式来报复我。

心痛,心痛不已。
--

※ 来源:·水木社区 http://www.newsmth.net·[FROM: 123.138.79.*]